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府采购知识专题培训
  •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 发布日期:2024-04-09 15:05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采购风险防范,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府采购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市财政局采购管理处处长李俊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进行授课。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李俊处长重点从政府采购基本知识、采购人主体责任、政府采购业务流程、政府采购典型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采购流程、质疑投诉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切实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对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

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红官在培训总结时强调,政府采购工作专业性、政策性较强,采购过程涉及法律风险和廉政风险,要从源头上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就进一步抓好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政府采购各项法律法规,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二要严格执行程序,按要求做好采购预算编制、采购需求管理、采购信息发布、采购合同签订等规定程序;三要规范支出管理,对照合同约定验收把关,提升政府采购绩效水平,确保政府采购工作高效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